/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检社共护国家安全 携手构筑反邪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4-12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树牢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反邪教教育宣传,4月12日,新区检察室联合朝阳社区共同开展“铲除邪教土壤 筑牢安全屏障”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扇、光盘、手册等反邪教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反邪教真实案例,向来往群众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提高个人信息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国家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共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扇等资料共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增强了群众对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文明树新风,反邪保平安。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区检察室将严守政治安全防线,继续以多元化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全力营造反对邪教、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新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