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新区检察室组织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传达学习杨春雷检察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04

43日,铜川新区检察室召开全室工作人员大会,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保密责任承诺书,并传达学习杨春雷检察长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室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室主任孟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会上,孟主任首先带头签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保密责任承诺书》。其他干警和工作人员也主动签署了两个《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紧接着,会上传达学习了杨春雷检察长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孟主任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二要切实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没学到的文件要抓紧学,没做到的工作要抓紧做;三要突出目标导向,依法高效高质量办好当前我室正在审查起诉的涉黑案件,要制定办案计划,把握时间节点,推进办理进度;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带头深入攻坚、敢于碰硬,带头靠前指挥、抓总协调,带头提高能力、增强本领、练好内功、提升专项斗争水平。

孟主任最后强调,对我室而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就是室主任,副主任和各科科长是直接责任人。争取在420日之前将我室正在办理的涉黑案件取得重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