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新区检察室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7

         我室于201917日召开“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全体干警大会”,室主任孟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铜川新区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川市新区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措施>的通知》(铜新办[2018]77号)、《关于签订<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书><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的通知》。                                                                                     

                                                        

 室主任孟岗带领全体干警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对干警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做到早提醒、早告诫、早约束。根据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室主任孟岗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拒绝收送礼品礼金,抵制歪风邪气,确保自身清廉。

         最后,根据文件要求,室主任孟岗同志带头作出承诺,并当场签订《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书》和《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其他在场干警也在现场签了《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书》和《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根据自查情况看,目前尚未发现我室干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