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新区检察室:助社火表演扫雪除冰护航出行

发布时间: 2024-02-27

为保障元宵佳节社火文化表演活动有序开展,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祥和、安全出行观演环境,农历正月十四、十五两日新区检察室干警在新区管委会安排和室领导带领下,对观演区人行横道责任路段进行扫雪除冰,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放心观演。

干警们迅速行动、不畏严寒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除雪行动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大家挥舞着除雪工具,克服天寒路滑,有的扫帚扫、有的用铁锹铲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一铲一把积雪清理成堆,共同努力为行人清出了一条“安全通道”元宵节社火文表演活动顺利举行创造了安全条件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干警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人民检察为人民”不仅体现在平常的执法办案中,也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点一滴中,只要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是有意义的。今后,新区检察室将继续团结奋进,积极主动融入社会大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检察守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