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王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王益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日,王益区检察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田琦为全院检察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宽广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检察职能,把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全体检察干警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实践,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通过三会一课、干警自学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履职自觉把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落实好,把握主责,聚焦主业,行使好“四大检察”职能、抓好“十大业务”,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