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王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王益区检察院全员备战 扎实推进创文、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5

     按照区委总体安排,王益区检察院迅速行动,于11月22日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以及全区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干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兵分多路”积极开展创文、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在周末两天时间内,由院领导带队,前往包抓联系的青年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主干道对人行道和绿化带内的烟头、散落垃圾进行捡拾,对横穿马路、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田琦检察长带领干警们清理人行道和绿化带内的烟头、垃圾。

      有帮扶任务的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其打扫庭院、整理房间,按照村、户档案资料标准,进行核对检查,确保资料上下一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工作。

     此外,区检察院扫黑办根据要求,完善涉黑涉恶案件相关资料的报送,装订归档涉黑涉恶案卷,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准备。

     三项工作迎检在即,区检察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打好全年“收官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