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王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王益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9-23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王益区检察院于917日、923日分别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及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区委书记姜文宏,区委副书记李忠宏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聚焦目标任务,落实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真正为干警做出样子、做出表率,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调动党员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