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 > 活动信息

王益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8-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拓宽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区检察院按照市检察院统一部署要求,对原有信访接待室升级改造于827日建成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两名区级人大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此次活动由我院副检察长秦刚同志主持,副检察长韩东升致欢迎词并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两部分,网络平台包括12309网站、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12309微信公众号和12309检察服务热线,实体大厅涵盖了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案件管理等工作区域,通过打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一站式、综合性”检察为民服务平台。密切检民关系,促进良性互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