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王益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0

  87日,王益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随后传达了区委书记姜文宏同志和区长王蒙同志在区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会议部署的下半年重点工作,立足检察职能研究贯彻措施。 

  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引导干警充分认识我区稳中有优、活力增强、环境趋优、亮点突出的发展成效,认清发展形势,增强信心、提振精神,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强化社会治理,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把“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升支部生活实效。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加大检务督查力度,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