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回信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 2018-06-21

611,王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精神,引导干警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以回信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纪实文学《梁家河》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在全院形成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三是要以学促干,立足检察职能。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包抓村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依法打击危害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促进环境改善。四是要提振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