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区检察院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28

 

在“七一”来临之际,王益区检察院“不忘初心迎七一,忠诚担当铸检魂”主题演讲比赛在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全院干警以演讲、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活动各部室共推荐13名青年干警选手参赛,各选手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推进检察事业新发展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用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表述了对党的丰功伟绩的赞颂,展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检察干警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坚定了“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琦同志对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年轻干警的精彩表现,鼓励干警要树立正确导向,注重学习,培养多种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经过激烈角逐,丁慧荣获一等奖,王甜、赵一一荣获二等奖,谭永辉、郭长宏、张琳荣获三等奖,七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