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会、创文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为了增强干警综合素能,根据铜川市检察机关2022年教育培训计划安排,419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会、创文业务培训班,全市两级院四十余人参训。

  培训会首先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晓燕围绕《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任期制度、选举程序、组织生活、模范机关等十个关键词,就突出政治属性、坚持规范标准、丰富教育形式等做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地讲解。第二阶段,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多国强以《什么是工会?工会的主责主业》为题,讲授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等方面精彩内容,从理论层级和实践角度,更加明晰了做好工会工作的思路和抓手。第三阶段,市检察院创文办负责人紧扣志愿服务项目,从策划活动的重要性、策划内容的原则性、策划方案的系统性、策划实施的相关性,与大家交流分享。
  训会后安排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涉及广泛,理论实务结合,小班化教学、订单式选课、复合型设计,直击思想症结,打开羁绊死结,化解疑惑纠结,让人爱听受用,达到了本领增强促进业务水平提升,以交流借鉴增进能动检察自觉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运用此次培训成果,为推进“质量建设年”及“三有”争创活动贡献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