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中央政法委通报表扬!铜川检察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2-02-28

  一年一度的全国政法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来了:2月9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向全国政法系统发出《关于对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1月18日,一年一度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严密的数据分析、层层专家评审,100个优秀政法微信公众号、100个微博账号、100个视频类账号、100个资讯类账号脱颖而出。其中“铜川检察”头条号荣登资讯类头条号榜单第七名,是陕西政法系统入选资讯类账号榜单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铜川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以打造阳光检务平台为目标,立足检察职能,深化检务公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新媒体矩阵建设。“铜川检察”头条号开通至今已累计发布内容3万余条,拥有超15万粉丝,连续三年年阅读量破千万,累计总阅读已突破1.5亿。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铜川检察人将始终与时代同步前行、与业务同频共振,在检察宣传工作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宣传服务大局新成效“强信心”,以宣传司法为民新作为“聚民心”,以宣传检察感人好故事“暖人心”,努力用新的检察宣传成效引领社会风尚新导向“筑同心”,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