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防疫不忘添绿 植树正当其时

发布时间: 2020-03-13

防疫不忘添绿 植树正当其时

——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时节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3月12日上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和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药王山开展“造林植绿共建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用绿意驱散疫情的阴霾,用行动激发复工的热情,由此拉开了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的序幕。为增强检察干警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保证这次植树活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整地挖坑任务,市检察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责任,提前认领植树地块,明确任务要求,提前安排人力和工具,保证了植树活动井然有序。 

  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挥锹铲土,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院领导身体力行,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大家干劲十足,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要求整地开挖树坑80个,为2020年市级机关春季“公仆林”建设营造了热烈、向上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美则铜川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环境,积极投身新时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美丽幸福铜川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