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17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带领院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机关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殷军检察长分别与文增旺、杨天民两位老干部拉家常、聊生活,在与他们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及收获的同时,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的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殷军检察长表示,铜川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老干部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共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40人。退休老干部们深受感动,表示将继续为检察事业献计献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