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月14日下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书记刘少田、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安红琴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刘少田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刘少田同志对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认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读书研讨等活动,推进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是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组织生活日内容,建立党建责任清单,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继续开展“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活动,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制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四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和谐机关建设。继续组织各支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大力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