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招聘书记员、司法警察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3日,铜川市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和聘用制司法警察欢迎会。铜川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20名新招聘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秀莉讲解了有关纪律要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甫宣读了岗位分配通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小平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情况。 

  殷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新招聘人员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对他们成为检察队伍中的一员表示欢迎,并对新招聘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要有一种紧迫感,有一种“本领恐慌”,虚心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际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二是要做一个务实创新的人。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重要性任务高质量,紧急性任务高效率,平时性任务高标准,交叉性任务高风格。要发挥“敢于超越前人”的优势,让各项检察工作在创新中传承发展。三是要做一个团结合作的人。要有宽广的胸怀,要有容人、容言、容事的气量,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要无私奉献,勇于牺牲个人利益,维护集体利益。四是要做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注意从眼前的小事做起。立足岗位,力戒浮躁,注重细节,埋头苦干,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五是要做一个清廉自守的人。要心存敬畏,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坚决不做违反规矩、违反纪律的事情。 

  此次欢迎会使新招聘人员对检察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从事检察工作,在新岗位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