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建设模范机关 努力追赶超越 勇当排头兵”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激发党员干警勇当追赶超越排头兵,积极主动作为,建设模范机关,为铜川转型发展凝聚磅礴力量。12月26日上午,铜川市检察机关组织市院和崔检院34名干警职工参加了市直机关“建设模范机关 努力追赶超越 勇当排头兵”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建设模范机关 努力追赶超越 勇当排头兵”冬季长跑比赛活动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复安同志的动员讲话中拉开了帷幕。9时整,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干警不畏严寒,奋勇争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较量,市检察院干警许侠侠荣获二等奖,文涛、白露艳等10名同志荣获纪念奖。通过此次长跑比赛活动,在全院机关进一步掀起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热潮,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