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科级干部任职任前廉政考试

发布时间: 2019-11-26
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充分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关口前移、注重于防、抓早抓小,11月26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5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考试。  

彭秀莉组长在谈话中要求: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坚定的表率。二要始终慎用手中权力,做担当尽责的表率。三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彭秀莉强调,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将此次晋升提拔作为自己人生经历和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自身要求,努力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回报院党组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廉政谈话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廉政法规考试。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学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达到了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