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检察机关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78日上午,铜川市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议, 9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院检察长、副检察长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院各内设机构、各区县院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市院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全市各业务条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基层院、市院各内设机构要沉心静气,总结回顾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殷军检察长要求,各院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通过对比变化,反映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整改。就做好今年后期各项工作,强调:一是要以为先导,深查、细照、笃行,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对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特色亮点工作要有深刻认识,做到关键时期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精准清晰,措施切实可行,把准落实、稳进、提升的检察工作总基调。二是要以为动力,精准、精细、精致,发挥考评导向作用。抓工作讲方法,围绕考评抓工作,在抓重点补短板上想措施,理清考核脉络,对考核指标研究透彻、指导工作、提升水平。三是要以为根本,担责、担过、担当,坚决付诸实际行动。要铆足干劲奋发有为,按照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努力方向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务实进取、扎实工作,真正把院党组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最终结果上,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升级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