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为党员干警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27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参加第四支部活动,并讲授党课。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署名文章《根植红色沃土 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部分党员进行了发言。 

  殷军检察长用“如何将红色资源与新时期检察工作相结合”作引领,从“把照金精神化为忠诚于党、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打造对党绝对忠诚品牌;把照金精神化为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人民的检察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照金精神化作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推动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清醒的理论认识,清晰的思路逻辑,清新的语言文字,使大家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思考和认识。殷军检察长希望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敢于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改进作风,坚持执法为民。勤学深悟笃行,推进主题教育。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党支部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中国革命史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对中国检察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得到了党性的淬炼,信念的升华。今后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