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铜川检察:点滴见真情 大爱留人间

发布时间: 2019-05-16

  “检察机关有扶贫济困助残的优良传统……”5月14日上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秀莉正在宣读关于“奉献爱心 共筑和谐”活动倡议书,参加爱心捐款活动的处室干警代表认真聆听,背景幻灯片上滚动播放着市检察院以往参加“春暖童心 你我铜行”圆梦微心愿、上门为残疾人赠送轮椅等活动照片。 

  捐款活动开始后,大家排着长队依次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进红色捐款箱,20元,50元,100元......不论金额多少,都凝聚着检察干警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优待礼遇人群的一份真心关爱,一丝绵薄关怀,一片诚挚关心。好人帮好人,好人助好人。一会时间,就收到捐款上千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通过自愿捐款给陕西省慈善协会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这种方式,汇聚更多的人间大爱,集合更强的社会力量。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大家相信,今天种下慈善的种子,明日一定会枝繁叶茂。正如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