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市院动态

【检察开放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通过亲身体验,我对智慧检务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希望检察机关与天然气管理部门携手,共同维护燃气设施安全”,在4月25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上,二十多名一线普通劳动者围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的活动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参观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服务大厅,听取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大家了解到检察机关在惩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大诚信教育宣传,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改善就业环境所做的大量工作。谈到尽兴处,耀州区人民调解协会会长、陕西省劳动模范王玉理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宣传快板,“中华民族五千年,尊老爱幼代代传…”将座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田提前祝大家“劳动节”快乐。人民检察为人民,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强化多方协作,深化检务公开,创新服务举措,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殷切嘱托,立足岗位作贡献,无私奉献争一流,谱写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的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