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新区检察】新区检察室1例案件入选!陕西省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案件

发布时间: 2022-04-25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案件评选”结果,在各级检察机关推荐的93件检察建议案件中,经过办理程序、文书格式、内容质量、办案效果等方面的严格审核,共选出20件优秀检察建议案件。

    其中,新区检察室就业委会选举乱象问题向街道办事处、社区制发检察建议监督案获评社会治理类优秀检察建议案件。

    新区检察室持续深入贯彻高检院关于全面深化行政检察监督的新要求,总结办案经验、以案释法、不断推进行政检察工作的新发展。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深化检察能动履职,不断提高行政检察监督质效。下一步,新区检察室将继续着力以法律文书制作为司法行为的重要抓手,深耕细作,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提升办案质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切实把检察建议“做到刚性”。坚持服务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推动社会治理法治化、精细化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