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新区检察室:疫情防控中闪烁的那枚警徽

发布时间: 2022-03-30

  3月14日,疫情突然打破了铜川市的正常生活秩序,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新区检察室按照新区防疫指挥部要求,迅速安排部署6名干警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区检察室法警何同兴同志主动担当“逆行者”,脱下警察蓝,穿上白衣和志愿红,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战斗当中,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担当。  

  3月20日根据疫情防控变化,被调到高风险小区,进去就不能再出去,连家也回不了。消杀、入户做核酸、登记测温……这是何同兴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不仅是这些,给住户送食物、提水、帮助有困难的住户解决燃眉之急,这样的工作虽然很基础,却承载着老百姓的希望;虽然很繁琐,却体现着对人民的关怀;也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检察干警的本色与担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区检察室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那枚警徽闪耀在抗疫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