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王益检察:加强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入户走访暂予监外执行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法律监督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督工作,近日,王益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干警核查了辖区三名暂予监外执行人员资料,准确掌握了辖区内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情况,重点对医疗诊断证明及其他相关手续进行了细致核查,并会同王益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暂予监外执行人员。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遵纪守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暂予监外执行人员表示,对自身患病以来,党和政府一系列政策上的帮助表示感谢,自己一定遵守法律,服从司法所帮教,积极改造。 

  通过此次走访,动态掌握了暂予监外执行情况,对暂予监外执行实现精准监督,防止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出现脱管、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