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王益检察:开展谈心谈话 强化思想发动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切实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动员,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最大限度地激发干警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的内在动力。自4月初,王益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坚实基础。

  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在明确和把握了谈心谈话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的基础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与各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各党组成员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普通干警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检举揭发、个人与岗位匹配度及全院政治生态和党组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大家坦诚交流、直面不足,谈认识、谈问题、谈措施,做到态度诚恳、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既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查纠整改环节任务的务实举措。通过谈心谈话,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做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坦诚相见,为查纠整改夯实了基础,为铸造检察铁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