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王益检察:玫瑰铿锵方娇艳,“疫”线检花更芬芳

发布时间: 2020-03-08

  阳春三月,桃李芬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益区人民检察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工作要求放弃休假,从大年初一开始就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力彰显王益区院巾帼志愿者的使命和担当,真正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

  在疫情防控中,四十几个日日夜夜,该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12名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抛下家中的待哺幼儿,急需照顾的老人,无惧黑夜与严寒,无惧身体的病痛不适与精神的疲惫,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检查员,无论白天或黑夜,都以绝对的细心与耐心,用“绣花”般的功夫,做好做细防控的各项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她们毅然走上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小区执勤点上认真核查登记,为过往群众和小区住户发放宣传资料、防控知识手册等,与男同胞并肩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更是最美守夜人。

  即使是在3.8女神节这天,她们仍然坚守在战“疫”前线,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夜晚,用实际行动证明,性别不是后退的理由,而是我们的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