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耀州检察:再读《雷锋日记》

发布时间: 2020-03-06

  2020年3月5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了开展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一场线上与线下联动的“云”阅读交流分享会。参加活动的年轻干警、书记员们在线选读《雷锋日记》部分篇章,分享心得体会,线下的干警们实时连线收听互动,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个“雷锋”涌现的季节,当疫情风暴来临的时候,有人负重前行,有人逆流而上,有人默默奉献……薪火相传的雷锋精神在各个角落蔓延,身边的平凡英雄更多了,他们顾不上新春佳节的阖家团圆,顾不上冲上一线的路途艰辛,顾不上自身的安危与否,甘当“逆行者”为人民而奋战!

  再读《雷锋日记》,正如贺敬之所说“雷锋”二字,并不仅指向一个人,而是整个时代精神的姓名。当党旗在各个疫情防控点高高飘扬的时候,投身于这场战“疫”中的每个人,都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