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耀州检察:汇聚耀检力量 助力武汉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17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深深地牵动着全体检察干警的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支持武汉开展疫情防控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发出捐款捐物活动倡议,积极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进行捐款,为武汉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我们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为抗疫捐款……。”2月11日,该院党支部书记葛建华在群里发出倡议后,检察干警们的爱心捐款就不断汇入。院领导带头捐,党员干警争先响应,新到岗的书记员也加入其中。半天时间,就筹集到50余名干警的爱心款六千余元,充分展现了耀州检察干警隔山隔水不隔情,齐心协力渡难关的坚定信心和担当精神。还有部分同志通过网络捐出善款。

  病毒无情,呼唤积极作为;人间有爱,体现检察担当。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到了关键时刻,耀州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勇做“志愿者”、“排头兵”,始终守在战役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不断贡献耀州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