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崔检院:新任检察长高艳华进行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 2020-01-19

  近日,铜川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新任检察长高艳华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由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田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秀莉监誓。

  高艳华面向国旗、手抚宪法庄严宣誓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田代表市检察院党组表示祝贺,希望高艳华牢记自己在国旗前许下的庄严誓词,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恪守“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职业道德,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新的更高标准,主动展现新作为,奋力争创新业绩。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坚定信念的表率;二是要勇担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是要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科副科长梁瑛和崔检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