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崔检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9日,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由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教科科长范恒民带领的市院考核组,对崔检院2019年度个性指标、重点工作、“三项机制”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考核。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艳华主持会议并汇报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完成情况。 

  会上,考核组组长范恒民作考核动员讲话,并针对考评细则和考核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强调要求,一要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二要准确提供举证资料。按照“逐项立卷、举证详实有效”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提供能够准确反映本单位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的有关数据、资料。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有关纪律。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年度考核工作环境做出努力。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艳华代表院班子向大会汇报2019年度各项检察工作。从个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共性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等方面对全院工作作了全面、精准、详实的汇报。 

  随后,考核组对崔检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个性指标、党建工作、“三项机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资料,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