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崔检院:检察长深入一线检查 指导安防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6

  2020年1月13日,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艳华深入驻崔家沟监狱检察室,检查指导春节及“两会”期间安防检察工作。

  在检察室,高艳华检察长查看了每一间办公室,详细询问了派驻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及值班备勤情况,向干警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副检察长崔福中汇报了检察室春节前及“两会”期间安防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高艳华来到崔家沟监狱,与监狱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崔家沟监狱监狱长丁志军同志介绍了崔家沟监狱的基本情况和节前安防检查工作。崔家沟监狱于元月8号召开了专题会议,协同检察机关、驻监武警部队对春节前及“两会”安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监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监狱的绝对安全。

  座谈会上高艳华对崔家沟监狱多年来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派驻人员加强与监狱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依法履职,做好监督配合工作,全力确保崔家沟监狱的安全。在监督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派驻与巡回两种监督方式的优势,合理运用,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同时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检察机关和监狱作为政法机关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