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新区检察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为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新区检察室依托照金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前往陕甘边区照金——薛家寨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现场体验活动。

  来到薛家寨,干警们冒着寒风通过攀爬陡峭的石阶,穿越悬崖上的栈道,参观红军一、二、三、四号寨旧址和设立在岩洞中的红军医院、被服厂、兵工厂、仓库、指挥部等遗址。望着红军寨简陋的生活条件,干警们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更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在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

  通过此次体验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铜川新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