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印台区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检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7月2日,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检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院党支部委员侯帅主持,邀请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座谈交流,该院党组成员、支部委员、青年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利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该院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老党员对院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和大家一起庆祝建党98周年感到非常高兴,老党员谈到了入党经历、过往故事,也给青年党员就怎样做好本职工作传授了一些经验做法。会后还参观了智慧检务多功能厅,了解了该院检史,观看了党建室、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近距离感受检察机关近几年的发展变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肩上重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恒心守初心,不忘初心担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