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基层快讯

【七一特辑】王益检察:缅先烈、忆历史、寻初心、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7-01

    “七一”来临之际,王益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于6月28日上午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98岁生日。

  在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党员干警肃穆而立,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赤心向党、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做出庄严承诺。党员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文献实物,了解了渭华起义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追求真理、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检察干警,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嘱托,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来源:王益区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