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8

  6月24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西林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和市司法局局长王昕、市公安局副局长仇仲虎分别就本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刘西林指出,我市市、区(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份正式启动。近4个月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在中央第三督导组的精心督导、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扛牢压实政治责任、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政治思想受到洗礼,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害群之马得到清除,分类施策标本兼治、顽瘴痼疾有效整治,忠诚践行为民宗旨、队伍作风明显转变,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刘西林表示,我市将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法治铜川,以政法队伍新面貌和政法工作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铜川市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