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动态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4

  为继续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3月31日下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 

  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为背景,选取了政法部门日常工作中最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一些典型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而“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主题贯穿始终。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深受教育,感触良多,深切感受到政法队伍唯有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发扬不畏困难的担当精神,才能真正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英模看齐,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