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动态

印台检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上午,印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印台区城关村张家山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时节,相携而出,植树造绿,这是我们与大自然相融相亲的具体表现,更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和谐生态文明的积极行动。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平常连镢头都没有摸过的他们,此刻却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劳动成果令人欣喜。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旺则文明旺。此次植树活动旨在美化印台环境,不仅体现了检察干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更是在每名干警心中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爱绿植绿护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推辖区生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