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崔家沟院:召开教育整顿政治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5

  325日,崔家沟检察院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安排,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艳华主持。 

  这次集中学习围绕政治教育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通过学习,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忠诚可靠纯洁思想根基。会议强调要求,全院干警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循习近平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监狱检察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中学习结束后,组织观看了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经典影片《金刚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