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铜川市检察院检察官应邀到纪委监委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5-14

近日,铜川市人民检察公诉部检察官温涛应邀为市、区县两级纪委监委业务骨干、派驻机构科级干部,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主题为以“审判为中心”视野下职务犯罪证据的收集、审查和运用。

讲座围绕《铜川市监察委员会与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衔接办法》精神,重点从什么是证据、如何收集证据、如何审查和运用证据三个方面,结合典型职务犯罪案件等常见案例进行释法析理,细述工作中怎样进行调查取证、证据收集及选择突破口。检察官还与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心得体会。

此次授课内容进一步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明晰监察委调查取证的证据要求及程序规定,加强纪委监委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对新形势下监察委与检察机关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