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郭长宏:勤于实践勇担当 为民服务扬正气

发布时间: 2021-04-09

  郭长宏,男,汉族,1984年11月出生,2006年4月入党,现任王益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三级检察官;2020年3月被铜川市委政法委评为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优秀政法干警。2020年5月被市检察院评为优秀公诉人。 

  郭长宏同志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 

  他参加工作后,办理了30余件职务犯罪案件,有丰富的大要案办理经验;先后从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刑事检察工作;2019年底,该同志被市检察院抽调,参与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20年初,该同志被任命为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办理了40余件批捕起诉案件,同时承担着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办理了刘某等7人恶势力团伙案。 

  他认真学习,乐于助人;2020年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长达3个月之久;积极参加研究生考试,顺利取得研究生的学历,取得了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发表十余篇调研论文,其中一篇被市委办评选为全市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