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张鑫:怀平常心,做平常事

发布时间: 2021-03-31

  张鑫,女,1986年2月生,汉族,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先后在政治部从事思想政治、组织人事、检察宣传、业务培训、党建管理工作。2019年11月,任王益区检察院法警队长。2018年获得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嘉奖,被评为王益区“优秀”公务员,2019年被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她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有的是默默无闻的奉献,没有办案一线的叱咤风云、唇枪舌战,有的是加班加点起草稿件和填写厚厚的报表。在其他人眼里,她的工作并不引人注意,但其所从事的每一项工作,何尝不是检察工作的重要一环。 

  怀平常心,做平常事,她以“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标准对待每一项工作。参加检察工作十二年以来,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固守平凡、甘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检察人的不懈追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她用勤奋向上的内在品质,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和同事们的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