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耀州检察:党史检察史激励我成长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员力量,振奋检察精神,3月29日,耀州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检察史激励我成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对党史、检察史的心得体会,激励检察干警不忘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 

  刚刚转正的党员白浩妮同志谈自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张乐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红色照金成长的点滴和对照金精神的领悟;支部纪检委员王毅同志讲述了自己从检十年的经历和为民司法的点点滴滴;党支部书记葛建华同志总结了党史百年和检察史九十年取得的光辉成就,号召检察干警做法治中国忠实的践行者和捍卫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在奋进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迈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