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铜川: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清明时节,怀思悠远。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在铜川陈炉古镇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前,检察干警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陈炉中小学牛宝军校长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贺龙元帅奖金纪念碑,参观了红二方面军旧址。

  1937年2月,贺龙元帅带领红二方面军直属机关在此驻扎,开展革命活动。如今,战争的硝烟已散,但革命先烈的精神仍在。看着贺龙元帅坐过的椅子、用过的桌子,聆听着革命英雄的抗日事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斗志,大家心潮澎湃,思绪难平,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斗志,深深的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个人。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关切点作为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彰显民生情怀、提升检察温度,为铜川检察追赶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阴苗苗 安红琴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