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崔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检察新闻

我院多举措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6-27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和落实,我院采取多种举措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

首先我院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条例》的通知,对学习培训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坚持各层面学习相结合,坚持辅导和知识测试相结合,坚持全面学习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其次党组书记、检察长郝陆卿同志为全院干警做《条例》学习辅导,从条例的主要内容、主题、主线、总纲、主体、抓手、贯彻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辅导。第三组织了4次集中学习,对《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各科室也组织了学习,干警也进行了自学。最后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条例》应知应会测试,从测试情况看,干警们较好地掌握了《条例》基本内容,学习效果良好。

通过有计划的学习培训和测试,促进了干警对《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的掌握,提高了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

 

 

 

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