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崔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铜川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9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29

  去年9月巴西国家博物馆毁于大火,最近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重大火灾,今年以来国内也先后多次发生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也给检察机关的档案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市检察院关于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8日,我院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我院邀请了铜川市消防支队的专业人员进行讲解,机关各内设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结合《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实施办法》及火灾实例,紧紧围绕火患、应急灭火、火灾高层逃生以及灭火设施使用等多个方面,运用多媒体课件的方式,向机关干警宣传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患的必要性。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既有效传授了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又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消防讲座很有必要,通过教官的生动讲解,专业指导,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也学会了如何应对处置火灾发生的各类不同情况,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