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崔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崔家沟检察院在崔家沟监狱召开首轮巡回检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5月29日下午,崔家沟地区检察院在崔家沟监狱召开了首轮巡回检察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郝陆卿主持。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甫、诉讼监督部部长庞新成莅临指导,崔家沟监狱和崔家沟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宏甫副检察长做动员讲话指出,对监狱实行巡回检察,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巡回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监狱党委和干警理解、支持、配合巡回检察工作,双方共同努力促进监狱改造质量提升,实现多赢双赢共赢。

会上,崔检院副检察长杨彤宣读了《第一次巡回检察工作方案》。崔家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丁志军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监狱党委和全体干警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做好整改,和检察机关分工负共同维护稳定、确保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郝陆卿检察长表示,巡回检察已经成为刑事执行检察的常态化工作。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的安排部署,崔检院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并专题向市检察院主要领导汇报, 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确保首轮巡回检察的顺利开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监狱的协作配不断总结经验、健全机制,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圆满完成巡回检察工作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