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崔检新闻 > 图说检察

崔家沟地区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24、25日,崔家沟地区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丹凤县红二十五军军部指挥旧址参观学习,进行党性体验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指挥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老红军”杨青山讲述鄂豫皖省委第十八次常委会召开、红二十五军军民鱼水情和“杨家药铺”祖孙三代爱党拥军的往事,听“老红军”传唱革命歌曲。进行了纳新、表彰、重温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陆卿为新入党的同志佩带党徽,院领导向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在纪念建党98周年和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经院党组和市院机关党委同意,我院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到陕西省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光辉历史,进行党性体验教育,使党员干警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追赶超越,努力推动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