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柞水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柞水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亮身份树形象、亮承诺当先锋、亮作为勇担当”的“三重三亮”主题实践活动。

“三重”中深悟初心

  1116日上午,柞水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扶的下梁镇石瓮子社区开展“三重”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引导党员干警深切感悟初心,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合力。

1 重读入党志愿书

张婷重读入党志愿书

  党员代表张婷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终身的信念。”

2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田园;宣誓人:王斌、余太平、曹昌选……”

3 重忆入党经历

全体党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亮身份、亮承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讲奉献、奋勇争先比实绩,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党员初心、担当职责使命的爱民实践行动。

4 亮出党员身份

 

为全体党员干警制作党员先锋岗承诺桌牌,亮出党员承诺。

6 亮出担当作为

 

脱贫攻坚工作掠影

保护舌尖上的安全、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等工作掠影

志愿服务掠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